小蕾别名叫富贵儿

蕾酱的墙头太多,爬来爬去迟早硌着腿←_←

隐藏摄像机 上

脑洞似黑洞,不打TAG,有缘自会相见23333333


问:如果国胖男队员街头遇到隐藏摄像机,内容是遇到一位小帅哥搭讪讨要电话号码,求结果会如何


马龙


小帅哥:额......想问下,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

马龙:昂?那个...要不你把电话先给我下,我忘记带手机了。

小帅哥:(内心狂喜,没想到第一个就成功了,帕菲科特!)

马龙:(拨号码)继科儿,是我!是我!那个......我......我好像走错路了,要不你来接我一下?

小帅哥:......

马龙:具体在哪儿?大概就是那栋黑黑的,方方的建筑旁边?

小帅哥:?????(什么鬼描述......)

马龙:知道了?对对对,就是我们一起喂流浪猫的地方。

小帅哥:(沃特!!!知道了...道了...了......)

马龙:喏,还给你,谢谢你哈。

小帅哥:额......电......电话......


马龙:继科儿!!!这儿呢~这儿~(拼命挥手)

张继科:你怎么又迷路了?早和你说了,要出来前给我打个电话,报个方位。

马龙:手机忘带了......借别人手机打的,话说你怎么不开车出来接我?

张继科:我的崽儿,你知道这里左拐再左拐就到家了吗?你这是要我开车出来咂势,哈哈哈哈。

马龙:是吗?别笑,别笑,谁还不能缺点方向感了。

张继科:行行行,你说什么都行~那个...这谁?你们认识?

小帅哥:(终于想起我了吗?眼睛有点疼,怎么回事?)

马龙:不认识,他正好问我要电话号码来着。

张继科:(警惕,紧盯,慢慢靠近)问他要电话号码干嘛?

小帅哥:我我我......没...没什么......

张继科:手机拿出来!

小帅哥:(哆哆嗦嗦)

张继科:(凑近耳边低语)小兄弟,搭讪也要有眼力见儿,他的电话不会给你,我的也不行,明白了?(删掉去电记录)

小帅哥:(就是个隐藏摄像机!!!我怎么还感觉被人威胁了,长得帅了不起啊,切!)

张继科:嗯?

小帅哥:是......是是,明白了。(还是不要告诉他们是隐藏摄像机的好,万一一会儿炸了,机器也不保。)

张继科:龙,咱们走,既然出来了,索性外面吃吧,怎么样?

马龙:好,其实我出来是给你买.......


任务:失败!


方博


小帅哥:(前面有个大眼,小圆脸在玩手机耶)请问,能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吗?

方博:啥......啥啥......等下,没空,艹,上啊,都瞎啊......

(一个戴眼镜大高个从另一头慢慢走过来)你说谁瞎?

方博:不是你,不是......艹,输了,都怪你。

小帅哥&戴眼镜大高个:(我?)

方博:哦,对了,你刚刚问我要什么来着?

小帅哥:那个......那个.......电话...电话...号码。

戴眼镜大高个:你确定你问他要电话号码?你不是盲人吧。

小帅哥:蛤?

方博:许!昕!,你特么说...说什么呢,人家问我要个电话号码怎么了,你就是嫉...嫉妒?

许昕:正常的都不会搭讪你的。

小帅哥:......

方博:你特么再说,看我不勒死你。(作势要伸手勒脖子)

许昕:你的身高省省吧,够的到吗?要不要给你搬个凳子或者你再拼命颠个脚啊。

方博:哼,小爷不陪你玩了。

许昕:哟,还生气啦,来来来,给你勒。(主动低头伸脖子过去给对方勒)

方博:嘿嘿嘿,打蛇打七寸,应该戳这里,这里才是死穴。

许昕:握草,傻子,你碰哪里啊,你是想在这里野战是吧,我其实也没意见的。

方博:你你你......你说什么呢?

小帅哥:(尼玛,我现在才是真的眼睛要被闪瞎了好吗?特么我先撤了!)

几分钟后

方博:哎?那个问我要电话号码的小帅哥到哪儿去了?

许昕:我警告你,方博儿,你再惦记,小心回去下不了床。

方博:小爷魅力大,小爷不在乎,你来啊,来啊~~~~

许昕:你就作死吧......


任务:再失败。


樊振东


小帅哥:(嘿嘿,一个小可爱,肯定不会拒绝我的。)请问,能要下你的电话号码吗?

樊振东:(上下打量)我不玩儿这个。

小帅哥:......我就是想请你看个电影或者喝个下午茶什么的。

樊振东:我不喜欢看电影,但是我倒可以带你练个乒乓什么的,两小时不带停的,至于吃饭我们用盆,你确定你要请客?

小帅哥:......那,您先请走好......

樊振东:(拿出手机,打开微信,编辑文字:雨哥,刚刚赶走一个问我要电话号码的变态,你的小可爱又被人盯上了,速来救我!)

(周雨:啥???[立马变雷哥],马上来!)

(樊振东:雨哥,既然都出来了,咱们就去看个电影,吃个饭吧。世界第一可爱.jpg)

(周雨:好,最近都瘦了,雨哥带你吃好吃的。向可爱势力低头.jpg)

小帅哥:(小胖子,你以为我没看到你笑得眉眼不见的编辑微信?老娘,咳咳,老子视力两米八,哦不,两点八好么,跟了你一路你竟然都没发现,说好的不玩儿这个呢?雨哥总不见得是个女的吧,哼,好气哦。)


任务:还是失败


周恺


小帅哥:(相信自己,这次肯定能行,握拳)额......等等,这位帅哥,你好,请问能要下你的电话号码吗?

周恺:(停下脚步,无表情)......做什么用?

小帅哥:就是想认识一下你,然后认识了么,我们接下去可以一起去看个电影啊,或是吃个饭啊,不用担心,我来请客就好。

周恺:不用。

小帅哥:所以帅哥你不喜欢男的是吧。

周恺:......

小帅哥:(不否认,有故事,请开始你的表演)那就是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

周恺:(拿出手机,打开相册,摆到小帅哥面前)

小帅哥:蛤?(只看到一张等人身高的巨型可达鸭的照片,所以霓虹有宅男和抱枕结婚,眼前这位帅哥是要和可达鸭那什么罗,果然人不可貌相,可惜可惜。)

周恺:(放大图片,指了指可达鸭后面)

小帅哥:啊类,啊类类,躲在可达鸭后面的,探出一个小脑袋的,这么可爱,一定是男孩子!

周恺:(点点头,将手机收回,放到口袋里)

小帅哥:那什么,看你这情况,别是人家小可爱还没答应吧,那你可以先考虑下我,反正都是男孩子嘛。

周恺:(摇摇头)我只喜欢他!(转身就走)

小帅哥:哎哎哎......别这么快走啊,要不我给你买个可达鸭,你给我下电话号码呀。


任务:继续失败!


评论(10)
热度(2)

© 小蕾别名叫富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