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蕾别名叫富贵儿

蕾酱的墙头太多,爬来爬去迟早硌着腿←_←

[头飞头] 竹马竹马

很土的故事,大概就是最普通的校园梗,文渣慎入,勿上升!!!


放学后的教室


“头哥,别磨蹭,走啦走啦......”

“你们先走,我还有点事。”

“有什么事啊?”

“管那么多干嘛,让你走就走,P话真多!”

放学铃声刚响完,带头的一帮男生就像一群刚出了圈的动物似的,可劲地撒欢往外跑,其中有一个突然想起点什么,又折回来走进了高二二班的教室,看见那个背影高高壮壮的男生还坐在课桌椅上神兜兜地晃着腿,压根没想回家的态势就忍不住开口催促,谁知竟倒惹怒了他。

提到的这人,大名叫王楚钦,因为头长得比一般人大些,就给取了个外号叫大头。脸长得白白净净,鼻梁也挺,一双眼睛不大但单眼皮却很勾人,整个人看着有点痞里痞气,性格也是真火爆,成绩虽然平平,但跟在他身后的小弟倒不少,许是他讲义气,又有感染力吧,那些个调皮的,活跃的都喜欢和他做朋友,听他吩咐。

“哦~~~~我以为是谁绊住了咱们头哥的脚步,原来是头嫂啊,那我们让位,让位。”那个带头的男孩朝王楚钦视线一直紧盯的教室后方看去,可不正有一个人在出板报,那字是真清秀,那配的画更是生动,所以男孩情不自禁地就调笑了起来。

“卧槽,你们特么还不滚蛋,胡说什么呢,是身体哪部分皮又痒痒了是吧......”头嫂那两个字才出口,可见的背对着大家,出板报的那个人就摁断了一支粉笔,王楚钦立马就察觉出了不对,起身嚷嚷着给了那起哄的家伙一个爆栗,就赶快赶人走了。

“头哥,对了,说正经的,我手里...手里有好东西,你懂得,辣舞动作片,我爸妈今天不在,晚上有空可以到我家里来鉴赏鉴赏......”就快被王楚钦推出走廊的小子还不死心,偷偷摸摸地和他说着悄悄话,感叹未成年对于某些知识探索的途径总是那么不正规。

王楚钦哪有这心思,本来就是约了薛飞去他家被辅导功课的, 对,薛飞就是那个还在埋头出黑板报的男孩,长得好,成绩好,运动好,性格好,反正就是个怎么都挑不出缺点的孩子,所以什么辣舞动作片,自然都没有他好看,王楚钦想到这儿就笑意满满,转回身大步往教室走,任留那小子还不死心的在原地叨叨。

刚走进教室,王楚钦就看见薛飞在那儿整理东西了,静静停在讲台前仔细欣赏了一遍出完的板报,觉得这一期的第一名他们班肯定又是没跑了,不知怎么的,心里很是美滋滋,自己的竹马是个能人他就是可骄傲了,恨不得和谁都去夸赞一番。不过薛飞从小到大都是一个样,乖宝宝,优秀学生,尽责班干部,话不多,正气凛然有威严,但真笑起来又腼腆可爱,不知道击中了多少女同学的芳心。王楚钦有没有被击中他其实自己也不知道,反正看了这么多年仿佛变成了一种习惯,越来越想和他靠的更近,越来越被他吸引。


“你老跟着我干什么?”薛飞看着那个跟他到东洗抹布,陪他到西放粉笔盒的王楚钦寸步不离,不知为何觉得有点碍眼,大概是先前的那句头嫂又或者是......总之语气不怎么好。

“我......”王楚钦有点不明所以。

“要不就去坐着,要不就都你来做。”

“哦......”

王楚钦在薛飞面前从来都没有小霸王的样子,什么时不时地冒脏话或是一言不合上手动粗,不存在的,不像现在这样黏人才倒是真奇怪了,总之就是判若两人,一般只要薛飞开口,什么事他都愿意去做。所以此时看着忙东忙西的王楚钦做着自己剩下的清理工作,薛飞顿时觉得爽快多了。

“书包里有吃的,我怕你饿着,特意给你备的。”王楚钦一边拖着地,一边对看着他发呆的薛飞示意书包里零食的位置。

“嗯。”薛飞应了声,很自然地翻起了王楚钦的包,发现里面书没几本,吃的倒挺多。

没一会儿,王楚钦见薛飞吃的挺香,脸上的表情也不再像之前那么夹生,心中又高兴起来,饥饿确实会让人心情不好,尤其薛飞今天都辛苦一天了,可是他自己明明也很饿呀,怎么还会控制不住就想笑呢?

“你是不是今天不去我家补习了?”薛飞不知为何,看到王楚钦那小眼睛又笑得眯成一道缝儿,就觉得他心里准没想好事。

“啊?去啊,当然去,不去我干嘛等你到现在?”王楚钦总感觉今天薛飞怪怪的,但又说不上来。

“你不是要去看什么动作片?”薛飞追问。

“蛤?你怎么知道的?”王楚钦有点惊讶,自己明明拖着那傻小子都到走廊尽头才提的这事,薛飞到底是怎么知道的。

“你身上,还有这里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薛飞慢慢走近王楚钦,拿开他手里的拖把,盯了回儿那人瞪大的眼眸,一本正经说着很撩人的话,嗯,至少王楚钦觉得很撩人,因为此刻他的心脏都快要跳到嗓子眼了,而且左胸的位置还被面前这人轻轻点了点,有点痒,有点热,然后仿佛慢慢蔓延着沁入了肌理,深入了骨髓。

“瞎瞎扯,我我...我现在想什么,你你你知道吗?”王楚钦今天算是头一回知道了薛飞会给人带来如此强大的压迫感,痛恨自己连说话都跟着不利索起来。

“知道啊......”薛飞笑笑,将手中吃了一半的巧克力塞进了王楚钦的嘴里,接着说,“你也饿了嘛,对不对?”

“唔唔唔......”


巧克力入喉即刻就化了,甜甜的,柔柔的,虽然塞满了嘴不能讲话,但那种甜腻程度却整个包围住了王楚钦的心,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薛飞早早地就背上包在门口等他了。

“大头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“嗯!”


评论(4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蕾别名叫富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