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蕾别名叫富贵儿

蕾酱的墙头太多,爬来爬去迟早硌着腿←_←

[轩远] 愿赌服输(短)

依旧XJB写,本来安远写出来自己都觉得一泡无,不想再祸祸轩远了,不过总觉得那个WB梗没写过很难受,所以文渣还是来搞事,依旧别上升真人*n,谢谢!


林高远身边都是赌徒,压着各自最大的赌注。


直通的比赛孔令轩一场不落地关注,不知道自己是单纯地为了看比赛还是只想多看看林高远,明明在队里也能时不时地瞧见,但总有一道无形的,厚重的墙似乎在他俩之间隔着,即使用尽全身力量去砸,去推,它依旧不为所动地存在,这样的距离越是接近却仿佛离得更远,痛苦的程度已不亚于普罗米修斯每天被啄食又恢复如初的肝脏了。倒不如像现在这样透过电视机屏幕,知道那人身处异地,是真实可见的阻隔,反倒也没有那么难受了。


林高远全程都打得很棒,不管是技战术的思考应对还是处理心理波动起伏,亦或是那股昂扬的斗志,几乎从比赛伊始就掌控了场上的全局,得到最后的名额是实至名归,孔令轩没法控制地又默默在心中又计算起了自己和他的差距。其实又岂止林高远一个人,不知不觉中,自己已经渐渐落后于很多同期的小伙伴,甚至都可以看到很多后辈晚生的大跨越进步,是要怪自己时运不济吗?又或者真的是技不如人?想要求被全世界温柔的对待,那自己首先也要有让人愿意付出温柔的能力不是吗?


看完比赛,仍旧按习惯泡了一壶茶,读了几章文,也许是夜太沉了,也许是茶香太浓郁了,又或许是文里的感情太抑郁了,求而不得却又无法劝说自己放弃的思绪一直缠绕着自己,孔令轩莫名决定赌一把,想着发一条微博祝贺林高远的胜利去求得他的回复,可长时间地写了改,改了又删,终究还是无法组织起通顺又不失优雅,调侃又不失祝福的言辞。都称他是孔教授,似乎满腹诗书,想表达什么还不是信手拈来,然而面对自己珍视的人,谁又知道其中的难处,纵使写得再好,总还会觉得少了些什么。最有趣的是很多人说他们在用生命装不熟,此时手机屏幕突然暗淡下来,反射出自己尴尬的笑容,孔令轩心里莫名泛出酸楚,大概他们真的是不够热络吧,至少没有粉丝笔下的那么爱意缱绻,彼此难舍难分,自己也想和他再靠的近些,然而无论是隔着屏幕,还是那堵高墙,其中真的还是缺少了很多东西。


微博还是发出去了,可没过两分钟孔令轩就后悔了,干嘛要提加V的事,看似幽默,还连带像是夸赞了林高远的表现出色,实际是不是还是透露出了些许嘲笑,当然他没有,但就是无法不往牛角尖里钻。林高远的粉丝都评论了,他们家偶像才不屑那个大V呢,是他自己不想要这个虚名。是啊,什么名人VIP,也不过是个没什么用的称呼而已,如今林高远有更高的荣誉傍身,又怎会在乎这个。


当然孔令轩意料之中没有得到他想要的评论回复,他和林高远不熟的人设还是不崩,这个没有赢面的赌局正如他的感情一般一厢情愿。说到底,他连什么时候对林高远的感情发生变质的都记不清了,只知道自己见不到他的日子会想念,喜欢看他笑,渴望得到他的关注。真的又再次努力可以离林高远更近了,不知为何开始害怕起看到他身边围绕的人,他确实是个能特别容易得到他人喜爱,不自知地吸引着别人的孩子,这样的宝贝他连开玩笑都觉得是亵渎,或许就该这样暂时置于心底深处,直到哪日能与之并肩才有机会道出个中执念。


纵然山障千重,纵使水阻万里,吾意愿随风至,轻拂尔面;吾意欲伴云往,时绕尔身;细雨亦传我思,烈阳也表我想,爱深即如是,默默盼君知。


end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小蕾别名叫富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