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蕾别名叫富贵儿

蕾酱的墙头太多,爬来爬去迟早硌着腿←_←

EXO泰国四巡repo

上次首尔三巡安可写了repo,然后文中最后确实说好会和宝宝再见的,而且也想好一定要去泰国,没想到说一句成行很简单,但其中坎坷也只有我们自己知道,所以本来是一回来就想写repo提醒其他对泰国控有兴趣的妹子少走弯路的,不知道回来一下子碰到了太多事情,就一直懒散到现在。今天和要去HK控的豆包提起追星女孩不易,突然就又想到了泰国场的事情,所以还是趁有空写点还记得的告知爱丽们,当然也提醒大家看宝宝虽然辛苦,但是且看且珍惜,一个团有太多的不确定,不可控,如果真的爱他们请量力深爱,BP,用爱发电虽是个人自由,但到时候后悔的还是自己。

茶蛋泰国控一直被我们闺蜜组称之为春药控,当然是经过我们小组喜欢研究控走位,控场地的妹子细心钻研得出的结果,所以三巡错过之后,就一直向往着四巡走一个,没想到来得这么快。我的闺蜜组其实四巡韩国高尺首场的时候就去探过路了,虽然买的山上的票,但是毕竟首演,因此也是看得津津有味。这样一来,泰国场对他们来说就更驾轻就熟,势在必得,而且他们没有犹豫,出了现票后就立即买了第一场的正中看台,我是跟着买了第二场的靠近主舞台的侧边看台。话说在经历了台湾场的跑票,首尔安可的三连加价,其实对票代都是天下黄牛一般黑,套路永远是现票出来位置好的加价,根据以往的走位再长一波,不管你之前是不是预定,是不是随机,反正就一个动作,位置好的加价。其实事实证明,能不能得到宝宝垂怜还是看缘分,有的人高价各种追控,专辑各种砸,贵妇各种买,可能也就最近和宝宝对视,而有些人也就首场,还能抢到签名小球或者直接被宝宝拍照了,当然位置好,离宝宝还是近的,就看你自己对价位的心理承受能力了。

我对海外看控秉持的一直是玩加看控两不误,可真体验下来,我觉得自己错了,泰国的话,以后还是该安安心心好好看控,住在暹罗站附近好好逛逛,其他都放弃,否则就单独找个岛好好躺尸旅游,当然我是阿姨粉,可能体力不支,年轻妹子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安排。

然后开始说整个肥肠不顺的准备工作,先是一直负责订机酒的妹子定错了来回机票,退票损失了近2K,虽说妹子提出自己承担一部分,但毕竟我们一起出行那么久了,所有我们行程的安排从来都是妹子一个人来,这次失误也是我们没有校对清楚,所以就各自承担了。之后出了现票,票代说直接从泰国邮寄,寄得是万人恶心的EMS,人家早寄一天很正常的三四天就到了,结果他们的那两张现票一直卡在什么海关检验没动过,打EMS说海关未查验,问海关说EMS没递送,反正皮球踢来踢去,结果临去泰国前一天才收到了票子,邮政投诉也试过,或者也不知道是不是妹子找了什么EMS相关熟人LD了解了情况,才终于有了反应,总之惊了几天,才终于无险地拿到了票子,所以票代这种我还是偏向现场提前约地点面交,快递真的不是很安全,况且票子真的是高额有价证券,尤其是溢价这么多的小天控票子,就算要邮寄也千万不要让票代用EMS,真的辣鸡。

之后就是到了泰国,前两天在某岛还挺逍遥的,但无奈天气真的太热,感觉买的一天行程简直坑爹,关键大家都好像不太适应气候,过敏尤其严重,香肠嘴的香肠嘴,发红疹的发红疹,友情提示要带好抗过敏的药,否则泰国的药店你也不敢随便买不是。接着就到了曼谷,泰国的交通真的是一言难尽,BTS,地铁真的是到一些肥肠有限的地方,出租车是一个一般不计价,随便开口要价的存在,然后外加各种小费,其实花费也没有想象中便宜。而小天控的这个场馆真的不是一般的远,应该到外府了吧,地铁倒腾小黑车再路边拦双条,最后再加走路,瞬间觉得自己是真爱毕竟教授在昆山我都没去看过,咳咳,大雾)。说个题外话,我自己夜游湄南河也是非常鸡汁地坐了地铁,摆渡,然后走路到的那个rivercity,真的是很神奇的经历,泰国大概是我尝试交通工具最多的海外国家了233333。

说到那天看控的话,总的还是很顺利了,毕竟妹子们第一场都帮我尝试了路线,先地铁或者BTS,就看自己住在哪一站附近,有说坐到胜利纪念碑换mini van的,也有说坐到mochit的,我们是坐到mochit,然后出站往前走到一个类似于天桥下面,官方小黑车在那里停靠,人凑齐一辆发车,但也只能到那个体育场的大附近,下车后就近等一辆双条车需要点时间,曼谷双条车不是那么多,然后开着导航看双条车的行进路线,因为它也不到体育场,但总体的路线不是很偏离,在最近的点按铃下车,然后根据导航走到体育场。(我贴的图也是别人总结,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,好像很多其他明星的泰国演唱会也在这个体育场办╮(╯_╰)╭)



整个控我就不细述了,我就放点图,泰国春药的原因是近的发指,宝宝们会特别high,所以去一次还是值得的,整篇REPO主要虽然想跟大家卖卖惨(不是),但实际上还是想说见到小天太美好,看完疲劳全消,然后想更近距离,更近距离,贪心啊,不过比我首尔安可又近了一步了,是对自己本命大王大喊了名字,被扬手微笑朝我这个方向示意的人了(我膨胀,没有),下一场是什么时候我不知道,有没有五巡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想看还是要看,毕竟未来总是未知,大家也加油吧!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蕾别名叫富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